小陈哥哥

脊髓空洞症是什么?得了脊髓空洞症会死吗?

    脊髓空洞症就是脊髓的一种慢性、进行性的病变。病因不十分清楚,其病变特点是脊髓(主要是灰质)内形成管状空腔以及胶质(非神经细胞)增生。常好发于颈部脊髓。当病变累及延髓时,则称为延髓空洞症。脊髓空洞通常是不单独存在的,多数情况下是由其它疾病引起的,比如颅颈部骨质畸形、后颅窝狭小、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椎管肿瘤、脊髓血管畸形等。

    那么脊髓空洞症不治疗的话能活多久?得了脊髓空洞症会死吗?

    对于患上脊髓空洞症能活多久这个问题,一般在医学上认为,一旦确诊为脊髓空洞症,其存活期一般为3-5年,如果治疗及时,则可存活10年以上;如果患有急性脊髓空洞症并且病情发展较快,一般存活期在6个月左右。这个取决于患者是否及时治疗,以及治疗采取的方法是否得当,并且和患者的心态和平时的康复工作都有关系!

    脊髓空洞症这个病症在国内外医学界属于和癌症并列的世界尖端病症,甚至被西医称为“绝症”,但在中医已经不成为疑难杂症了。

    因为中国的中医医术是人们到现在也无法揣摩出的真髓的古老文化,现在已经出现一种治疗脊髓空洞症的良方——空洞康复汤。

    空洞康复汤是孔氏验方专家及其研发团队经过数十年的临床试验,并借鉴祖辈世代行医治病经验,再者结合现代医学理论,经过不断研究—试验—提高—完善,呕心沥血研制出的高效临床验方中药。

    经中医辨证施治,其具有五大优势,助力恢复!

    优势一、准确定位。中药有因地分化、自动归巢的特性,使药物可以准确达到病灶部位。

    优势二、治疗效果好。根据中医五行而配制中药,一人一方。此方以健脾益气,滋补肝肾,生肌起痿,强筋壮骨为主要治则。

    优势三、治疗效果持久。药物化于体内停留时间长,作用较久。

    优势四、安全绿色。此汤药对身体无伤害,而且避免了西药对胃肠肾脏的刺激。

    优势五、修复作用。改善局部痿症循环,增强免疫功能,促进局部组织的新陈代谢,促使新的鳞状上皮细胞生成,从而达到局部肌肉修复作用。

    孔氏中药验方空洞康复汤可以治疗脊髓空洞症,一人一方,辨证施治,还可巩固治疗,在脊髓空洞症的基础上加以治疗其他疾病,遵医嘱后不会复发,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添加专家vx:15689773940免费问诊,还有免费视频会诊等着你!想要购买中药空洞康复汤就到曲阜孔氏圣德堂。



评论